小碓

我是冰块
老福特用来舔老师
我不会写文章

九尾土魂穿暗部卡


〔我是谁……我在哪……〕
带土像一具石雕一样慢慢坠入深海,在深海中破碎。
[我是宇智波带土……我还不能死……]
身体的碎片化为沙石,溶解在深海中。
[我还不能死……卡卡西还需要我……]
[卡卡西!!]
“呼!”白发的少年从床上惊醒,不知所措的看着这个房间。他慢慢地从床上坐起来,轻轻的摸了摸自己的左眼。
“还在……”他长吁一口气,“不对!”他反应过来,“我应该已经死了……卡卡西!卡卡西需要我!”他迅速地从床上站起来,但他面前对着的镜子,投影出的却是他最熟悉的那个男孩。
“卡卡西……”
他愣在了原地,用双手重重地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我是宇智波带土!我是宇智波带土!我是宇智波带土!”
他大喊了三遍才明白怎么回事。他记得,他用神威把自己的一双写轮眼给了卡卡西,然后……
啧,想不起来了。
“怎么会这样!小琳还在等着我啊!”
他哭丧着脸,让本不应该拥有太多表情的卡卡西变得很奇怪。
带土觉得自己有些好笑,收起了表情,眼神则看到了不远处的暗部面具。他冷静下来,拿起面具戴在脸上。
[在卡卡西呆在暗部这段时间,“我”在做什么呢?]
本是挺快乐的回忆,但在一瞬间,带土愣在了原地。
九尾……木叶……水门老师……鸣人……
我都做了些什么蠢事啊,混蛋!
带土把拳头重重地砸在桌子上,拳头一阵剧痛。
“不对,这是卡卡西的身体。”带土立马把拳头缩回来,放在嘴边吹了吹。
“现在,到了该拟补自己错事的时候了。”
“卡卡西,你现在会在想什么呢。”
————————————————————————
带土戴上了面具,一路飞奔向木叶。
从现在开始,他要以卡卡西的名义活下去,那个控制九尾的大魔头才是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摇了摇头,加快了脚步。
“水门老师。”卡卡西刚冲到木叶就遇到了水门。水门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微笑。
“卡卡西,在暗部很无聊吧。”
卡卡西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
“不会,玖辛奈老师怎么样了。”
“啊,你很快就要有一个小弟弟了。”
临产期!
卡卡西点了点头,向木叶走去,水门看着卡卡西的背影,总觉得有些奇怪。
————————————————————————
卡卡西路过琳的家,心情有些复杂,但还是往前走了过去。
“玖辛奈老师!”卡卡西看到玖辛奈在门口坐着,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
[老师,对不起……一直以来,对不起……]
“是卡卡西啊!”玖辛奈笑着招呼卡卡西过来,一边拍了拍自己的肚子,“不要再为带土和琳的事情难过了,你看,你马上就要有弟弟了。”
“老师打算叫什么名字呢。”卡卡西忍住自己内心的伤痛,问道。
“如果是个男孩,就叫漩涡鸣人吧。”玖辛奈笑着说。
“那……如果是个女孩呢?”卡卡西继续忍着
“不会哦,一定是个男孩。”玖辛奈一脸认真的看着卡卡西。
[老师啊,那天,你会怎么想呢。]
卡卡西看着她,心里暗自等待着那一天的来临。
————————————————————————
“哇——”鸣人还是在这一天诞生了,伴随着水门开心的笑容,卡卡西也感受到了这一刻的温暖。
但马上就不再温暖了。
“水门老师,马上带玖辛奈老师去安全的地方!”卡卡西看着水门,有些紧张。
“卡卡西,你不要太担心了。”水门笑着揉了揉卡卡西白色的头发,“到时候你要教鸣人说话哦……”
[老师啊,我不只是在担心你……]
[更是在担心木叶……]
一片和谐的时候,殊不知木叶即将迎来的危机。
————————————————————————
“玖辛奈!带着鸣人离开!”水门冲到外面,就如卡卡西所预料的那样,山崩地裂,带土来了,带着斑的写轮眼。
“我不走,让卡卡西带着鸣人离开吧!”玖辛奈大喊。
卡卡西不知什么时候怀了抱了个鸣人,天真的鸣人看着卡卡西,好奇的用手摸了摸他的眼睛。
[我会保护你们的!]
一句话在卡卡西心底里响起。他看着老师们,把鸣人交给了玖辛奈。
“玖辛奈老师,你先走,”卡卡西走到水门面前,“卡卡西请求上前线!”
“你这孩子!”玖辛奈有些恼火,不料磕到了鸣人,立刻哇哇大哭起来。
“鸣人乖,不哭……”现在的玖辛奈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正在安慰自己的孩子。
“老师,我们走吧。”卡卡西看着水门。水门无奈的摇摇头“走吧。”
把玖辛奈一个人留在房间里,是他最大的错误。
————————————————————————
“人呢?”当水门和卡卡西冲到了前线时,带土已经不见了,正当水门终于放下心来的时候,巨大的吼声从他们的后方出现了。
“不好!”水门立刻反应过来,朝玖辛奈的方向冲去。卡卡西跟了上去,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前冲。
[老师,你可千万不要有事!!]
当卡卡西和水门冲到那里是,看到的是愤怒的玖辛奈,而鸣人,正在那个戴面具的人手里。
[那个人,就是我吗?]
“玖辛奈!”水门冲了上去,立刻抱住玖辛奈。
“水门……鸣人……”玖辛奈的眼泪一直在往下流。
“你呆在着不要动。”水门回过头看着面具男。
“卡卡西!”他大喊一声,“我去包抄他,你用雷切打断他的路,然后救下鸣人。”
“明白!”带着暗部面具的卡卡西点点头。
卡卡西顺着路俯冲过去,以最快的速度堵到了面具人面前,他看见了面具人的左眼,自己的眼睛却一阵刺痛。他猛地转身,一个后旋踢在面具人肩膀上,感觉毫无力度,被面具人有些瞧不起了。
“雷切——!!”
卡卡西就在这时右手掌心一道电光,准准的打在了面具人的左侧,而水门突然出现在面具人的另一边,两人一段默契的配合,让鸣人成功脱手了,卡卡西马上抱住。
水门成功掩护卡卡西救下鸣人,但自己却让面具男面对面了。
一场大战即将激发。
卡卡西刚从空中落地,他怀里紧紧抱着鸣人,一刻都不敢松手。但面具人却突然冲到他面前。
在水门还没反应过来时,在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时。
玖辛奈瞬间被面具男抓入天空,当即抽取九尾!
卡卡西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了这样的事。
当水门冲过去时,玖辛奈已经被抽干了,她缓缓落地,落在水门怀里。
“卡卡西!”水门喊了一声,“你照顾好玖辛奈。”卡卡西点点头,把鸣人交给了玖辛奈,并在玖辛奈旁边护着她不让她再受伤。
虚弱的玖辛奈看着鸣人,露出一丝微笑。
[为什么,你还能笑得出来。]
接着是水门大战面具男,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胜利,成功将面具男赶跑了。
但九尾还在。
卡卡西很后悔,他就算来到了过去,却也什么都改变不了。
让鸣人成为人柱力,让他的童年充满了崎岖。
他不愿意再这样了。
“老……老师!”卡卡西喊着,“虽然有些冒昧,但请让我成为人柱力吧!”
水门被卡卡西震惊了,他明白卡卡西的想法,但他摇了摇头。
“你还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你还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卡卡西擦了擦眼泪,看着水门。水门和玖辛奈对视一笑,他们做出了一样的决定。
“卡卡西,你要成为鸣人的老师。”
“只有你才能让我放心。”
“走出来吧,不要再为带土和琳伤心了……”
水门和玖辛奈最终还是将自己最后的查克拉注入了鸣人体内。
玖辛奈看着鸣人,在生命消逝的最后一刻,认真的开始说话:
“鸣人,你不要挑食,要多吃饭,赶快长大。每天要记得按时洗澡,泡澡暖身。还有,不要熬夜,要保证睡眠。要记得交友,朋友不必很多,有几名真正值得信赖的朋友就够了。还有,虽然妈妈我十分不擅长但你可要好好学习功课和忍术呀。但谁都又擅长不擅长,就算学习遇到困难也不必太失落。在学校,要尊敬老师和前辈。啊,还有件重要的事,关于忍者的三禁,特别是金钱借贷,一定要谨慎,任务的收入要好好的储蓄。要等20岁之后在饮酒,过量饮酒有害身体,要注意分寸。还有三禁中的关键问题就是女人,妈妈是女人不太明白,总之这个世界上只有女人和男人。虽然你会对女人感兴趣,但千万记住,可别被奇怪的女人勾引了哦,去寻找像妈妈一样的女人。还有,说到三禁还有一点,要多加小心自来也老师呦。鸣人,接下来你会遇到很多痛苦心酸的事,要坚定的保持自我,还要拥有梦想。并且,还有拥有能实现梦想的自信。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想要教导你,也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爱你!对不起水门,只有我一个人在说……”
这一长段话,让卡卡西的眼眶彻底湿润了。
“卡卡西,照顾好他。”
[照顾好他。]
“我明白了,老师。”
卡卡西的身体开始飘渺,他感觉自己时间不多了。
带土要走了。
他慢慢飘到空中,看着抱着鸣人的卡卡西,看着眼眶湿透的卡卡西。嘴角突然扬起了笑容。
————————————————————————
“带土你好慢啊!”
“抱歉,琳。”带土笑着挠了挠头,“我去看水门老师和玖辛奈老师了。”
“怎么样啊?”
“抱歉……我什么都没能改变。”
“没关系的,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最好,所以,让我们向前看吧。”她向带土伸出了手。
“嗯!”
带土把自己的手递给了琳,琳拉着他,大步向前。


@硬化氪金护目镜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