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碓

我是冰块
老福特用来舔老师
我不会写文章

【安雷】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低

アホゲ:

*你们想看的abo和花吐症

“昨晚我做了个美梦,梦里你变成光头。”
安迷修叠衣服的手一抖,无可奈何地开口:“你就不能梦到点好东西么?”
比方说?雷狮丢掉psv饶有兴趣地勾上安迷修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我能梦到你就该谢天谢地了,还是说……”一只手很不老实地按在某正人君子的裤链上。
“骑士大人想让我做这方面的梦吗?”
气氛有点尴尬,雷狮觉得自己这波撩人可以打满分,但安迷修就是无动于衷看他的眼神也写满了正直。
“婚前【哔——】行为是不可以的,就算做梦也不可以。”
雷狮狠狠捏了一把小安迷修然后趁他嗷得嚎一嗓子时抽起枕头打了上去。

以前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有人八卦地问:
当对手你给安迷修打几分?
雷狮:99分,多一分怕他骄傲。
当男朋友你给安迷修打几分?
雷狮:负分滚粗。
作为一个男人,他本不对情人节这种气氛黏黏糊糊泛着酸臭味的节日抱有多大幻想,但从安迷修手里收到礼物时说不感动是假的。
“…现在打开可以吗?”雷狮难得害羞,他脸皮厚所以红晕全跑耳朵上去了,手里这个包裹还有点重量长长的一条不知道是什么。
“当然可以,这是我特意为你定制的。”安迷修扬起了可以说杀死千万少女的迷人笑容,举手投足充满好男人风味一下子熏得雷狮忘记这个人情商下限值是负无限。
结果就是他对着礼物眼睛宛如一潭死水。
“送我这傻逼玩意你脑子是不是被火锅烫过。”
“什么叫傻逼玩意这是我对你最真挚的祝福。”
“哦,送我一面锦旗上面写【祝雷狮情人节快乐】是对我最真挚的祝福,那现在把你打进骨科医院就是我对你最真挚的祝福。”
“你这人真的一点都不浪漫。”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还给你。”
最后他们不欢而散,这面旗子被雷狮气呼呼地丢床底再气呼呼地拿出来挂墙上,看到署名安迷修雷狮觉得自己当初脑子就是有毛病才会看上这个EQ留在他妈肚子里的货色。

他追安迷修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正好三年,无数花痴少女都不明白为什么喜欢大波的帅哥会坚持吊死在另一个帅哥身上。对此雷狮也不是没表过态,他的说法是自己的确喜欢大波,仅限安迷修的。这让收到错误情报的小迷妹们愤愤摔了垫在胸前的俩大馒头。卡米尔的内心也很崩溃,莫名其妙就被封了个恋爱咨询师(雷狮专用)名号,没日没夜泡在爱情小说里只为帮他哥把汉。
“大哥,按照现在的市场趋势来看这招的成功率高达80%。”卡米尔手里捧着一把刚洗过的花瓣,“你把这个塞嘴里见到安迷修就喷他一脸。”
虽然雷狮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照做了,一脸痛苦地把花往嘴里塞仿佛在吃草,塞到第三辦时卡米尔有点看不下去他便秘一样的表情,只好退而求其次泡了一杯菊花茶让他连花带茶齐射安迷修的脸,射完躺地上说我得了花吐症你要不喜欢我我会吐花花吐到死。
雷狮照做的结果就是被安迷修扛到三甲医院急诊室,医生也很负责任坑掉他千把块钱做了全身检查后得出结论这人太健康了下次别来浪费钱。
“医生不对啊,他说自己得了什么花?花吐症?一不和我谈恋爱就会死。”安迷修一脸紧张看着化验单但崩溃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懂,再看看雷狮在旁边又气又羞脸上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俱全更加觉得自己进了黑诊所,就差打315投诉。
“那你和他谈恋爱不就完了。”医生毕竟老油条一个,看人的眼神无比犀利。
于是他俩莫名其妙的在护士的欢呼声中在一起了。
是不是觉得很扯蛋?
雷狮也这么觉得。
他用指甲盖想都能知道安迷修和他在一起处于人道主义关怀,与爱无关,所以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把爱做出来生米煮成熟饭。
然后卡米尔又倒了大霉,从粉红色美少女书籍变成充满了【哔—】【哔—】和【哔—】的yellow book,通宵一整夜后顶着巨大的黑眼圈告诉他哥:“你往身上倒点孜然粉,然后睡安迷修床上说自己是个omega发情期到了不睡一觉还是会死。”
但有过上次经历的雷狮已经没那么好糊弄,他坚信那个没长脑子的安迷修绝对会去打120再付一千块医疗费,然后那个脑子长歪的医生绝对会说那你和他睡一觉不就完了。
嗯?仔细一想还不错?
卡米尔合上不堪入目的书籍叹了口气,试图矫正自己大哥扭曲的爱情观。
“强扭的瓜不甜,你还是去和他谈谈吧。”
谈什么?怎么谈?你到底爱不爱我这种泛着酸味的话他雷狮怎么可能说得出口,真男人不就该在床上打个你死我活。卡米尔这算是听明白了,大哥就是没安全感,除非安迷修办了他。但这两个人的事自己也不好插手,只能看雷狮上演真实版妻子的诱惑,安迷修十分感动然后残忍拒绝。久而久之连佩利都觉得无趣说老大这种木头你不分留着过年吗,雷狮撇撇嘴难得没发表意见可见护犊子护得一逼,隔壁乒乒乓乓传来敲钉子的声音不用想都知道他大哥在挂锦旗,嘴上说不要身体诚实得很。

但不久之后雷狮也开始觉得无趣了,对着一根木头发情还不如去打一盘撸啊撸,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选择和安迷修say goodbye气气他。
听到分手宣言的安迷修一脸复杂,放下勺子抹抹嘴问:“不是说不和我谈恋爱就会死吗?”
“傻逼你还真信啊,再和你谈下去我大概要气到横尸街头。”雷狮咬着插在冬瓜茶里的吸管,眼皮子抬都不抬,要说他现在对安迷修没意思那是假的,但对方一直没那个意思看样子是真的。证据就是坐他对面的那个愣头青一脸了然放下自己这碗芋圆的钱然后走得干脆。
雷狮气得差点拆了这家鲜芋仙。
当卡米尔再次找到他大哥时是晚上十点,雷狮一个人在ktv唱邓丽君怀旧金曲,一边唱一边加歌词类似安迷修你个傻逼。地上倒着的瓶瓶罐罐也证明雷狮现在醉得一塌糊涂,对着一边的垃圾桶喊安迷修你咋不唱啊再不唱我话筒塞你嘴里。现在可以选择的路有两条:一条是打电话给帕洛斯和佩利叫他们扛着大哥回家,另一条就是叫安迷修过来。为了雷狮的幸福卡米尔想都没想拨通安迷修的电话,嘟三声之后传来骑士大人略带睡意的声音。
“喂,哪位…”
“讨债的。”
“我有欠谁钱么?”
“情债,是男人就快点来我发你的那个地址。”

安迷修很男人的在15分钟内达到这家ktv,看到一地狼藉和在一地狼藉里尬唱的雷狮条件反射想跑却被堵住了去路。不愧是有血缘关系现在的卡米尔瞪起人来和雷狮一模一样,他站在门口低着头看人却莫名有股王之俯视的感觉。
“大哥喝醉了,麻烦你照顾。”
“如果没搞错的话我们今天刚分手。”
回答他的是关门上锁声,卡米尔很负责任地坐在门口掏出ipad插上耳机看书,就算等下大哥爽得喊救命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对比外面的游刃有余安迷修这边可以说是灾难级别的手忙脚乱,雷狮捧着他的脑袋嘟囔这个垃圾桶怎么长得这么像安迷修然后吧唧一口亲了上去,另一个当事人在震惊之余还怀疑这人是不是装醉,使劲扒拉了好一会儿才把雷狮扒开。满嘴的酒精味让他灌了一杯水才压下去,还没缓过来又被压在沙发上,雷狮居高临下看着他,身体很热眼神却很冷。
“讨厌就直说,别一脸为我好的样子看着想吐。”
“你可别真吐我会遭殃。”
“明明只是个垃圾桶怎么说话和安迷修一样欠。”
两个人维持这种诡异的姿势好一会儿,雷狮直直盯着安迷修的眼睛就是看不出一点波澜,对他那种喝醉之后负面情绪无限扩大的人来说可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滚滚滚,我今天就算喝死了也轮不到你来假惺惺。”雷狮拉着安迷修的领带力气大到像要掐死他,“要不是我喜欢你你在我眼里屁都不是。”
“但是你喜欢我。”
“没错谁叫我喜……嘿哟不错会下套了脑子终于开窍了嘛安迷修,上次给你买的六个核桃是不是连易拉罐都吞下去了。”雷狮揪住领带的手松开取而代之的是抓住下面那人的领子然后把他从沙发上提起来保持和自己一个水平面,“那你也别仗着这点来发扬骑士精神,虚情假意的关怀留给你的小姐姐们,我会带着我的喜欢滚得远远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玩三流恋爱偶像剧。”
原来你也知道现在很烂俗偶像剧并且自己作得一塌糊涂哦,安迷修忍不住腹诽。追自己三年的是他,说不和自己谈恋爱会死的是他,说要分手的也是他。都说恋爱中的女人很作没想到男人更作,果然爱情使人智商降低现在需要六个核桃的是他雷狮。眼前的人还在喋喋不休自己一片真心喂了狗,安迷修选择堵上他的嘴。
这一吻尤其漫长长到雷狮以为自己会窒息,某正人君子的舌头伸进来胡搅蛮缠不说还一颗颗牙扫过去,这感觉酥得他立马软了腰。结束时安迷修也没去漱口,捧着雷狮的脸一字一顿问:
“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喜欢你了?世界上喜欢我的人那么多我哪有时间一个个喜欢过去。”
“哇靠你这人可真够臭不要脸的。”
“但是你喜欢。”
雷狮觉得夭寿了自己居然无法反驳。
“那我说分手的时候你一脸云淡风轻是想干嘛?欲擒故纵?耍我很好玩?”
安迷修搂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人感觉在搂一条带鱼,他翻身把雷狮压下面拿起头巾的下摆落下一个吻:“你愿意用三年时间来追我,那我也有自信三年之内再把你追回来。”
哇,好一个厚脸皮但是我喜欢。
“我和你爱情观不一样并不觉得爱得靠性来维持,不过既然你觉得这样没安全感的话那我们现在就来一发……
让你深刻体会一下我的爱是多么的猛烈。”

事后卡米尔跪在雷狮床前检讨自己不知道安迷修那么衣冠禽兽一做就是一晚堪称永动机,但他不知道他哥身体累着心里却乐开了花,要不是动一动浑身痛早就下去给他买十五寸双层大蛋糕。而另一个当事人此时双手捧着老母鸡汤准备过来照顾伤残,卡米尔很知趣地走开。
“你不是很嫌弃这个旗子么,怎么还是挂上了。”
“你送的呗。”
“这是不是说明不管我送什么你都喜欢。”
“滚,下次再给这么傻逼的东西你死定了。”
“那你想要什么啊?”
看安迷修的脑子一夜回到解放前,雷狮勾勾手指让他把头凑过来后扒着这颗榆木脑袋吻个昏天暗地。
“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喘息之余安迷修听到雷狮这么说。
然后挂在墙上的旗子愣是被他们接下来的和谐运动震歪了。

评论

热度(19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