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碓

我是冰块
老福特用来舔老师
我不会写文章

*带卡的圣诞节

“卡卡西老师,圣诞节快乐!”
佐鸣樱捧上包装有点简陋的礼盒,齐声声的喊。
“非常感谢!”本来打算和往年一样独自过,收到礼物的卡卡西却有些不知所措了。他打开包装盒,里面是一盒酒心巧克力(不要问我哪里来的)
“太感谢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吃甜的。”卡卡西拿着巧克力看来看去,“说起来,你们怎么会想到给我礼物?”
“还不是因为老师你还没结婚!”鸣人说。
卡卡西看着鸣人(俩孩子的爹)以及佐助和小樱(佐良娜父母),脸上出现一丝阴霾:“能被你们这样多管闲事真是太开心了。”
佐鸣樱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似的,又拿上一捧很好看的红色玫瑰。
“老师要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啊!”灰溜溜的走了。
一阵风吹过,银色的头发抖了抖,卡卡西看着三人的背影。
“这群家伙……”
————————————————————
“卡卡西老师真是太可怕了!”
“以后绝对不要送给老师礼物了!”
回家的路上,佐助沉默地听着二人的对话,忍不住点了点头。
————————————————————
[上一次被送礼,是小时候了吧。]
卡卡西看着手里的巧克力,思绪却飘到了过去。
“卡卡西,不知道送你什么,就给你一个特制苦无吧!”
“卡卡西,送给你一个医疗包!”
“我,我为什么要送给你东西啊!”
[带土……]
“你成为上忍,只有我还没有给你礼物吧……”
“卡卡西,你放心,不是什么没用的东西……”
“我把我的写轮眼给你……”
“我会成为你的眼睛的……”
卡卡西苦笑了一下,看着带土的墓,慢慢拆开了佐鸣樱送给他的酒心巧克力,拿起一颗放在嘴里,他身体抖了抖:“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吃甜的……”
“对了,还有这花,”卡卡西拿起佐鸣樱送给他的红色玫瑰,“就给你了。”
“圣诞节快乐。”
————————————————————
[小剧场]
佐鸣樱:老师喜欢吃什么?
卡卡西…………红豆糕??
佐鸣樱:不是说不喜欢吃甜的吗——!!

[完]

评论

热度(24)